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项目动态

恒仁信息科技公司软件部收到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表扬信

2019-06-25 00:00

我司软件部收到了来自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我公司软件部在对其标准化软件开发服务中的良好表现提出表扬,同时对恒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对恒仁公司软件部的工作非常满意并发来了表扬信,认为恒仁公司软件部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的特殊困难,制定了合理的工作计划,与其积极沟通协商,认真开展工作,充分展现了恒仁公司作为软件行业品牌公司所特有的专业水准与服务质量,表现出恒仁公司重承诺、守信誉、善管理的过硬作风和美好声誉。
        客户的认可是对恒仁的充分肯定,客户的赞美是对恒仁最大的鼓励。我们会继续以“客户至上”,坚持“成人达己,使命必达”,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安全开发技术服务!